滞路星河

瞎写✍🏻️

【耀姚】清风悦我4








刘耀文再次见到姚景元,已经是一周之后了。

刘耀文因为多次未交作业,被老师赶到教室外罚站。此时正是盛夏,闷热的空气使刘耀文略显烦躁。走廊里偶有雀鸟降落,却都被刘耀文跺跺脚赶走了。不远处突然传来“噗嗤”的笑声,一道瘦长的身影落入刘耀文眼里。

姚景元抱着一摞练习册朝刘耀文走过来,问:“你怎么站在外边,是被老师罚站了吗?”刘耀文轻轻点头,看见姚景元手中厚重的书本,自然地抱走了大半数。

“我帮你送到办公室吧。”

“咦?就这样走掉没问题吗?”姚景元看了看教室里正在激情讲课的老师。

“没事。”刘耀文说着就往前走了,“反正站外面也不能听课。对了,是哪个办公室?”

“A栋206!”姚景元快步跟了上去。


去办公室的路上,姚景元笑道:“之前看你好像冷冰冰的,可是刚才跺脚赶鸟的样子还是挺可爱的嘛。”

冷冰冰?刘耀文愣了一下,他虽然平常话不多,但是自认不是一个高冷的人。还有,他说自己可爱?可爱是什么鬼?刘耀文上学以来还第一次听见有人说他可爱。

刘耀文想了想,说:“上次的事,谢谢你了。还有,以后别说我可爱。”

姚景元没憋住笑:“不用谢。但可爱是事实嘛,还不让人说,也太钢铁直男了。”


钢铁直男又是什么?刘耀文陷入了沉思。










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


感觉我写琐碎日常会比较多,可能会比较无聊,大家谨慎追文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