滞路星河

瞎写✍🏻️

【耀姚】清风悦我2








姚景元是从操场走过来的。和他那些运动神经发达的朋友不同,他向来不喜欢体育课,更不喜欢在太阳底下暴晒。老师宣布自由活动之后,姚景元和朋友打过招呼就往学校后门走了,那里有一片树林,是个乘凉的好去处。


姚景元刚走到树林,便听见附近传来几声闷哼,他向围墙附近看去,便看到了一个躺在围墙旁的少年。


少年侧着头,面部线条硬朗,头发微微凌乱。姚景元很快就注意到他受伤了,以他老好人的性格,不会坐视不管,于是快步走了过去。


这边刘耀文微微皱了皱眉,本是想避开他的,怎么就走过来了?


姚景元走到刘耀文身边,蹲下来,关切地询问他的伤势。

刘耀文只觉得一股柠檬的清香扑面而来,面前的少年眉眼精致,红润的嘴唇一张一合的似乎在说些什么,他却好像听不清。毫无征兆地,刘耀文的耳朵蹿红了,他却一下子清醒过来,想要往后退,可背后是围墙,无路可退。

刘耀文只好慌张地说:“你、你离我这么近干什么?!”


一旁的姚景元没想到刘耀文突然吼他,一时有些委屈。

“我刚才问你伤势如何,你却愣在那里不回答我,我只好自己查看啦。”说着指了指刘耀文的脸,“你的脸受伤了哦。”


“脸?”刘耀文还有些懵懵的,哦,之前脸上好像是被打了一拳来着。刘耀文急于想摆脱面前的人,不知道为什么,他一看见姚景元,就有种奇怪的感觉。“没事,只是小伤,不用你管。”刘耀文说着就要抹一下脸,却被姚景元制止。“不要碰!小心感染!”


看见刘耀文放下手,姚景元才松了一口气,这个人,怎么那么不懂得照顾自己啊。


刘耀文无奈地起身想要走开,但是因为腿伤,他走得一瘸一拐的。姚景元这才发现他的腿好像也有伤,赶紧拦住了他,蹲下来撩起刘耀文的裤腿查看伤势。

“天哪!你怎么流了这么多血!怎么不告诉我!”看到伤口的姚景元惊呼。

刘耀文的眉头皱得更厉害了,“都说了,不用你管。”

“不行!这么严重的伤,我一定要带你去医务室!”

医务室?刘耀文的大脑飞速地运转,要是去了医务室,保健老师肯定会知道他又打架了,然后到教导主任那里告状,教导主任又去请家长……想想就可怕。于是刘耀文反抗起来,“不去不去!我没事的!这点儿小伤算什么!我一中一匹狼你知道吗!”


“一中一匹狼?”姚景元听到这个称号忍不住笑了出来。可他很快就正色道:“就算是一中一匹狼也得去医务室!”于是姚景元不顾刘耀文的反对,扶着他去了医务室。


刘耀文真的是对姚景元没办法了,才会任他摆布。天啊,他以前怎么没有听说过,一中男神是这么个婆婆妈妈的人?!


在路上,姚景元问:“对了,我叫姚景元,你叫什么名字?”刘耀文闭了闭眼,似乎有些咬牙切齿:“刘!耀!文!”










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


一中一匹狼还怕老师哈哈


还有那个小混混,打人不打脸不知道嘛!尤其是耀文儿这么好看的脸!


注:写于2019年3月15日 下午5点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