滞路星河

瞎写✍🏻️

【耀姚】清风悦我1








刘耀文刚刚和后街的小混混打了一架。

其实他不过是偶然路过,看到那小子又在收同学的保护费,立马冲了过去。这个年纪的少年总怀有一腔热血,容易意气用事,说不了几句便大动干戈。好在最后还是刘耀文赢了,保护费被退还,小混混落荒而逃,但是刘耀文却受伤了。帮助的那人不过说了句“谢谢”就匆匆离去,并未关心刘耀文的伤势。不过刘耀文都习惯了,这些常常被欺负的人胆子都特别小,遇事总是第一时间想到逃跑。就算这样,刘耀文也每次都第一时间冲上去,他不图什么回报,就是看不惯别人被欺负。


刘耀文来到学校旁边,熟练地翻过围墙,不料落地时牵扯到了腿上的新伤口,摔了一跤。这一跤摔得刘耀文直嘶气,他只好贴着围墙休息。

这时从一旁的小径上走过来一个少年,身材高瘦,长腿笔直,皮肤莹润白皙,一双眼睛闪烁动人,不似人间物。刘耀文看得微微愣神,但是很快就恢复了,他微微侧过头,试图躲避视线。他知道,这是姚景元,成绩好家境好,人缘更好,在学校很有名,感觉跟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










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☲


产粮不够,自己来凑。OOC


第一次写同人文,如有不对之处,还望诸位指正,谢谢了。


作者我大概是个鸽王,且章节长度很随意,谨慎追文。


注:写于2019年3月4日 9点

评论

热度(12)